公司簡介



優泥企業有限公司於2008年通過ISO 9001:2015國際認證。

優泥企業為一專業水泥類粉劑拌合研發、暨生產製造廠商,廠房裝置先進機械,全自動化生產過程由電腦操控,嚴格控制所有原材料之特定配比,以高尖技術生產優質水泥基聚合物的材物料,生產所用的原材料,經過多重篩選,質量穩定。所有添加劑及聚合物均由國際知名廠商,或國內優良廠商供應;確保產品的質量及性能穩定。產品質量監控通過緊密的質量管理系統,保證各產品符合所需標準及要求。 近年來,優泥企業已提供許多優質建材在國家重要工程中,並能完全符合、超越規範標準。

產品項目涵蓋土木工程及建築工程用各類化工材料,如:自平水泥、彈性水泥、快乾水泥、各類樹脂砂漿、修補砂漿、磁磚/石材黏著劑及填縫劑、底塗界面劑、牆面粉光料、乳膠添加劑、特效防水粉(符合CNS3763規範)、輕隔間灌漿料、輕質磚黏著劑、輕質磚批土、洗石子及抿石子專用料、撥水劑及亮光漆,產品多樣、品質優異,除標準品以外,更可配合業主量身訂製產品,是國內中型砂漿生產製造廠商當中,口碑好、信譽佳、負責任的優質合作夥伴。 因產品之質量穩定及優質表現,"優泥™"產品已廣泛用於公共工程及中大型建商。

公共工程部分包含台灣高鐵興建工程、北高捷運建設工程、桃園機場、桃園機場聯外捷運、桃園地方法院、國立台中圖書館、台灣電力公司等…;在優良建商的供料市場中,也已獲得眾多建設公司的青睞,包括:國泰建設、新潤建設、中福營造、維多利亞建設、翔禾鑫營造等…。

優泥企業專業團隊至目前為止共計40餘名人員,以專業分組方式各司其職,以其專才專用達到最優良的材料品質,並以兢兢業業、如履薄冰的態度,結合『穩健、踏實、誠信』的永續經營目標,招募本土專業人才,以公司、工廠、實驗室三位一體的信念及力量,與您共創前瞻,達到"堅固品質、美化生活"的企業願景。